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宜宾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登录
三江叙州网
»
宜宾论坛
›
互动宜宾
›
情感沙龙
›
恐婚是因为创伤太多了吗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78
|
回复:
0
恐婚是因为创伤太多了吗
lena678
lena678
当前离线
积分
102
8
主题
0
回帖
102
积分
初级会员
初级会员, 积分 10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8 积分
初级会员, 积分 10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8 积分
积分
102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20:25:35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#恐婚是因为创伤太多了吗#在感情上受过创伤的人相比较来言对婚姻会产生更多的抵制,曾经受的伤不可能消失不见,只是埋在了心里一个偏僻的角落里,故意忘却它。一旦被相同的事情触发,伤口会再一次的裂开,疼痛,流泪,伤心,难受随之而来,这便对婚姻这种事情有了恐惧。 @楼兰情感的微博视频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宜宾泡菜坛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