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宜宾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登录
三江叙州网
»
宜宾论坛
›
互动宜宾
›
情感沙龙
›
女性结婚就应该要彩礼!大家千万不要被不想付出的那些男 ...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06
|
回复:
0
女性结婚就应该要彩礼!大家千万不要被不想付出的那些男士们洗脑!
milo234
milo234
当前离线
积分
102
8
主题
0
回帖
102
积分
初级会员
初级会员, 积分 10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8 积分
初级会员, 积分 10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8 积分
积分
102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20:16:57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我现在觉得部分男性很有意思啊!平时觉得自己是个男的了不起,处处觉得自己高女性一头,一到彩礼了就要倡导男女平等,说什么彩礼都是农村人要的。
再到你让他去照顾新生儿,就又很会扯“母亲天性”“女性义务”了(部分男性,请勿对号入座)
我们女性自己千万不能被这些人洗脑!
不要彩礼,甚至会被对方家庭看轻,可能还会觉得是你在倒贴他们家呢!万一对方不靠谱,那真是哭都没地方哭。
最后我想说,车房男女共同承担的情况下,不要彩礼可以,但我请你们男的也承担起做家务,照顾孩子的责任。毕竟现在男女都一样工作,女性不工作就会被骂吃白饭的。
彩礼
,
女性
,
觉得
,
千万
,
自己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宜宾泡菜坛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