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宜宾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登录
三江叙州网
»
宜宾论坛
›
互动宜宾
›
情感沙龙
›
可能就是矫情了吧!下班坐在公交车上总觉得孤独、忧伤, ...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06
|
回复:
0
可能就是矫情了吧!下班坐在公交车上总觉得孤独、忧伤,不知道为什么
社交废人
社交废人
当前离线
积分
26
3
主题
0
回帖
26
积分
新手上路
新手上路, 积分 2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4 积分
新手上路, 积分 2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4 积分
积分
26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19:58:20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每天下午下班,坐在公交车上,看着外面的天空慢慢变暗,在那一刻觉得很孤独、忧伤,说不出为什么,可能还不习惯,可能是离开了熟悉的人,身边没有人陪,可能是觉得天黑了还没有到家,有一种为了生活而奔波的心酸。
为什么
,
可能
,
车上
,
忧伤
,
孤独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宜宾泡菜坛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