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106|回复: 0

可能就是矫情了吧!下班坐在公交车上总觉得孤独、忧伤,不知道为什么

3

主题

0

回帖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6
发表于 2026-1-27 19:58:20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每天下午下班,坐在公交车上,看着外面的天空慢慢变暗,在那一刻觉得很孤独、忧伤,说不出为什么,可能还不习惯,可能是离开了熟悉的人,身边没有人陪,可能是觉得天黑了还没有到家,有一种为了生活而奔波的心酸。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宜宾泡菜坛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