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91|回复: 0

老婆拆老公的快递应不应该!

7

主题

0

回帖

5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56
发表于 2026-1-27 19:40:09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 自己有个快递放在物业,然后就去物业拿快递刚好看到有老公的一个快递顺手也就拿回家了,因为家住高层顺手在楼下把快递都拆了,快递袋子扔垃圾桶了 想着省的到时候再往下拿,这可倒好,到家跟他说你有一快递我帮你拿了,顺手拆了,好家伙立马翻脸,说我为什么不经过他同意就拆他的快递 ,真心觉得夫妻之间用的着这样吗?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宜宾泡菜坛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