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宜宾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登录
三江叙州网
»
宜宾论坛
›
互动宜宾
›
情感沙龙
›
老婆拆老公的快递应不应该!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91
|
回复:
0
老婆拆老公的快递应不应该!
义乌小商品
义乌小商品
当前离线
积分
56
7
主题
0
回帖
56
积分
初级会员
初级会员, 积分 5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44 积分
初级会员, 积分 56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44 积分
积分
56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6-1-27 19:40:09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自己有个快递放在物业,然后就去物业拿快递刚好看到有老公的一个快递顺手也就拿回家了,因为家住高层顺手在楼下把快递都拆了,快递袋子扔垃圾桶了 想着省的到时候再往下拿,这可倒好,到家跟他说你有一快递我帮你拿了,顺手拆了,好家伙立马翻脸,说我为什么不经过他同意就拆他的快递 ,真心觉得夫妻之间用的着这样吗?
应不应该
,
为什么
,
快递
,
老公
,
顺手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宜宾泡菜坛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