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门户首页
Portal
宜宾论坛
BBS
App下载
我的圈子
Group
登录
三江叙州网
»
宜宾论坛
›
互动宜宾
›
今日宜宾
›
右边车上突然下了1个人,差点就撞到了!不管开车、坐车 ...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124
|
回复:
0
[宜宾城事]
右边车上突然下了1个人,差点就撞到了!不管开车、坐车请对自己负责!
dxh758
dxh758
当前离线
积分
147
84
主题
0
回帖
147
积分
初级会员
初级会员, 积分 147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3 积分
初级会员, 积分 147, 距离下一级还需 53 积分
积分
147
+ 关注
发消息
发表于 2025-12-4 21:10:27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昨晚我开车从下江北邻里城左转到喜马特超市,刚刚左转完,因为下个路口是直行,我走中间直行车道,在最左边是左转车道,大概排了10个车左右,我行驶到一半时,前面左侧车子右侧车门突然打开下来一个人,下来那个人还在跟车司机说话,当时是吓慌了,减速来不及了,就几米距离,我只有点刹车,往右面变道,当时右侧车道没车,我也算是沉着冷静,反应过来,错开了,要是当时右侧有车,我才不管弄多,最多点刹车,该咋样就咋样,这路中间下车,真的是司机和乘客都没得意识吗?我看你们大过年的怕是想上山了。
右边
,
自己
,
坐车
,
开车
,
不管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宜宾泡菜坛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
转播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酒都眺望
您看了很久哦,登陆下吧!
下次自动登录
忘记密码?点此找回!
登陆
新用户注册
用其它账号登录:
关闭
关灯
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
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