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124|回复: 0

[宜宾城事] 右边车上突然下了1个人,差点就撞到了!不管开车、坐车请对自己负责!

84

主题

0

回帖

147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147
发表于 2025-12-4 21:10:27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昨晚我开车从下江北邻里城左转到喜马特超市,刚刚左转完,因为下个路口是直行,我走中间直行车道,在最左边是左转车道,大概排了10个车左右,我行驶到一半时,前面左侧车子右侧车门突然打开下来一个人,下来那个人还在跟车司机说话,当时是吓慌了,减速来不及了,就几米距离,我只有点刹车,往右面变道,当时右侧车道没车,我也算是沉着冷静,反应过来,错开了,要是当时右侧有车,我才不管弄多,最多点刹车,该咋样就咋样,这路中间下车,真的是司机和乘客都没得意识吗?我看你们大过年的怕是想上山了。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宜宾泡菜坛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