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99|回复: 0

40岁了,托关系去国企,要去吗?在家三个月,投了简历又无人问津 New

4

主题

0

回帖

8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积分
81
发表于 3 天前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在家三个月了,投了简历又无人问津,
不想医保断档,社保是成年人最后的底气可怜,
目前有个很基础的原本只招应届生的岗位,钱很少。事情也不少,或许也会加班。然而离家很近。
面试的领导知道是关系户,把丑话都说明白了,意思岗位不轻松的。有一种让你知难而退之意。
纠结,要不要去。 感觉这个领导并不待见。
之前一直在外企工作,习惯了简易的人际关系,轻松的活,下班准点走人。
免责声明: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,不代表宜宾泡菜坛的观点和立场,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.如有异议或侵权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回复 转播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